三月 2024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新北市智慧學習典範學校授證、ViewSonic合作儀式暨Google學習手冊發表活動(1110628)

日期:111年6月28日(二)

時間:上午8:00-10:00

地點:錦和高中綜合大樓1樓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163號)

公文:

會議流程:

❤️新北市領先全國首創「Google for Education 學習手冊」閃亮登場❤️

新北市智慧典範學校授證、ViewSonic合作儀式暨Google學習手冊發表活動今天在錦和高中舉行,聰賢很榮幸代表編輯小組,受邀上台介紹Google學習手冊,感謝張明文局長的支持和Google教育部門的協助,今天這本學習手冊正式發表。

新北市教育局召集國中小資訊輔導團員,由戴春成校長帶領與Google合作,撰寫新北市版的 Google for Education 手冊,這是一本以學習者角度切入,並不是介紹工具軟體,以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為主題範例,其內容架構有『學習的前題、搜尋、整理、分析、歸納、發表、複習、共同協作、資訊倫理、健康方面』,再對應Google App工具程式的運用。

Google 應用程式有四大特色: 1.軟體好學好用。2.合作學習的共用功能。3.軟體整合性強。4.完全免費。這本手冊做了教材示範,同時我們也錄製教學影片,讓使用者更能快速上手,這是一本非常值得大家參考學習的手冊,本書的PDF電子檔開放大家自由下載,歡迎大家分享使用。

🟧Google學習手冊電子檔下載:Google for Education 學習手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oY7tdFE0WzwGXleDTg4uSkT7andEghmU/view

🟧教學影片上架「新北市教育局YouTube頻道」


新北市與ViewSonic攜手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heart)

  1. 全球(6/28)同步發表「UNIVERSE 教育元宇宙平台」
  2. 老師在3D虛擬教室內分享教學畫面、進行小組分組活動
  3. 學生用PC或平板登入虛擬教室上課
  4. 免綁載具、免綁教材、輕鬆進入元宇宙教室

即將推出,敬請期待,coming soon.


新北首創Google學習手冊 與ViewSonic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

  1. 新北市攜手ViewSonic 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 (聯合)
    https://udn.com/news/story/7238/6421078?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6-news
  2. 新北教育局與ViewSonic合作 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 (中時)
    https://www.chinatimes.com/amp/realtimenews/20220628002623-260421
  3. 新北推Google學習手冊 與ViewSonic打造元宇宙教學城市 (教廣)
    https://www.ner.gov.tw/news/62baa2d80d9d1b0008614eb2
  4. ViewSonic攜手新北教育局 推廣元宇宙3D互動虛擬教學平台 (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0/6421110?from=edn_subcatelist_cate
  5. 首創Google學習手冊 新北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首創google學習手冊-新北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045752092.html
  6. 新北首創Google學習手冊 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 (LINE新聞)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JPklv2P?utm_source=lineshare
  7. 新北推Google學習手冊 與ViewSonic打造元宇宙教學城市(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新北推google學習手冊-與viewsonic打造元宇宙教學城市-063000967.html
  8. 新北首創Google學習手冊 打造全球首座元宇宙教學城市(台灣大哥大新聞)
    https://m.match.net.tw/pc/news/life/20220628/6627936

活動照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