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2015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彙整

資訊工作日誌(104年12月份)

12月31日(四):

使用最新 Acer Z430 電腦 Windows 10 x 64 Clonezilla 映像檔成功還原 1 台行政 Acer L480 電腦。重新整理後,這部電腦將暫作為二樓會議室的電腦。 製作最新的行政 Acer L480 電腦 Windows 10 x 64 Clonezilla 映像檔。 記錄所有行政電腦的財產編號,以利後續行政電腦租賃案,汰換電腦的管理,預計教育局將回收其中 3 台電腦。

12月29日(二):

從電腦維修室移一台舊書櫃至舊大樓報廢。 電腦維修室印表機故障待修或報廢。 電腦維修室安裝另一台印表機,卻發現碳粉匣沒碳粉了。 教務處一堆印表機,考量搬一台來用。

12月28日(一):

原電腦教室(三)多媒體廣播系統故障(線路、喇叭故障),暫以另一個喇叭及線路替代。 清潔電腦維修室新安裝的櫥櫃,並將所有東西歸定位。 安裝電腦維修室的印表機。 百輝營建派工修復電腦機房及電腦維修室搖晃的欄杆,並將電腦機房及電腦維修室間的門鎖換邊。

12月27日(日):

電腦教室櫥櫃擺放位置修正。 櫥櫃廠商派工安裝電腦教室及電腦維修室的櫥櫃完工。 使用最新 L410 電腦 Clonezilla 映像檔成功還原 1 台 L410 電腦。 製作最新的 Acer Z430 電腦 […]

104年第五次校園網站維運會議(1041207)

日期:104年12月7日 時間:10:30~12:00 列席人員:所有行政人員及各學年主任。 工作報告: 搬遷至新大樓已近一個月,目前電腦機房、電腦教室、各行政處室資訊設備已陸續就位,目前大致皆能正常運作。 教育局配發的網路交換器,設定上仍有部份,導致 DHCP Server 無法正常發 IP 至各電腦,已請教研中心大同駐點工程師儘速處理中。目前所有行政處室行政人員的專屬電腦、影印機、印表機皆設定固定 IP,使能上網,且便於日後管理。 下月5日,教育局二期行政租賃案承包商,將至本校汰換原行政電腦下來,請各行政人員一定要做好備份。汰換下來的行政電腦,其中3台將移撥至厚德國小,其他電腦將配發至各班教室,並將原教室 M6 電腦、展碁電腦全數報廢。 目前新大樓網路設備以教育局配發的網路交換器為主,本校施工廠商的網路交換器先暫時全部下架,以維護網路的單純性,方便管理。 各處室的網路機櫃線路雜亂,已請廠商儘速處理。 教育局即將配發下來的無線基地台,目前尚未至本校安裝,已向教育局反應,要求施工廠商儘速至本校施工。 電腦維修室內部網路線至今尚未佈線,請總務處儘速找施工廠商來施作。 三年9班教室位於敬206,所有位置剛好被連通新大樓的穿堂所遮避,其教室位置將改至敬205,與現今的資訊教室更換位置,屆時網路機櫃將移至敬206教室。原內部設備也將全數移至敬20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