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80705)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2.2-24922-2


(2019-07-04)

注意事項

  1. 此更新預計在數天內發佈至所有地區,但各地區的實際發佈時間可能略有不同。
  2. 此更新將會重新啟動您的 Synology NAS。
  3. 因應新的 Gmail API,若要繼續以 Gmail 寄送事件通知,DSM 需更新至此版本。若您希望略過此次更新,或您的 Synology 產品機種不支援更新至 DSM 6.2,請參閱下列文章來進行手動設定:如何使用 Gmail SMTP 伺服器發送 DSM 電子郵件

問題修正

  1. 優化 RAID 6 的修復機制。
  2. 加強 Btrfs 檔案系統的穩定性。
  3. 加強自動清理資源回收桶的排程任務效能。
  4. 調整用 Gmail 寄送事件通知的認證機制以符合新的 Gmail API。
  5. 修正公開分享連結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6. 修正數項有關故障的 NVMe SSD 可能會造成的問題,例如系統無法開機等。
  7. 修正 Google Chrome 可能會自動填入帳號、密碼於錯誤欄位中的問題。
  8. 修正在特定情況下,加密共用資料夾可能會無法存取的問題。
  9. 修正系統開機後,加密共用資料夾可能無法正常掛載的問題。
  10. 修正在 Synology NAS 重新開機或設定 Synology High Availability 之後,以 Directory Server for Windows Domain 所架設的網域服務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版本: 6.2.2-24922-1


(2019-06-11)

問題修正

  1. 修正控制台與通知可能無法顯示有 DSM 版本更新的問題。
  2. 修正網域使用者可能無法在登入 DSM 時修改密碼的問題。
  3. 修正將 DSM 加入 LDAP 伺服器可能失敗的問題。
  4. 修正啟用轉換 Mac 特殊字元的功能後,存取含有特殊字元的路徑可能會導致權限錯誤的問題。
  5. 修正因套件中心重設檔案權限而導致部份套件功能失效的問題。
  6. 加強 Btrfs 檔案系統在特定高 I/O 負載環境下的穩定性。
  7. 修正重新啟動後,不斷電系統功能有極小的機會可能被停用的問題。
  8. 修正在網路不穩時,File Station 透過 CIFS 重新連線可能失敗的問題。
  9. 修改系統日期與時間格式設定的預設選項分別為 YYYY-MM-dd 與 HH:mm。
  10. 修正有關 Samba 的安全性弱點 (Synology-SA-19:23)。
  11. 修正有關 libxslt 的安全性弱點 (CVE-2019-1106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