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80822)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2.2-24922-3


(2019-08-21)

新功能

  1. 升級 Let’s Encrypt 協定至 ACME V2 以加強註冊流程的穩定性。

問題修正

  1. 修正在第一次安裝可能無法安裝套件的問題。
  2. 修正當手動更改 smb.conf 檔案來使用 Final Cut Pro X 時,可能會造成共用資料夾無法透過 SMB 存取。
  3. 降低 CPU 的使用率來改善 Synology NAS 加入網域時的 SMB 效能。
  4. 修正整合式 Windows 驗證 (IWA) 在停用後,可能導致該服務無法再次運作的問題。
  5. 修正 RS4017xs+ 與 RS2818RP+ 硬碟 LED 指示燈無法正常閃爍的問題。
  6. 調整通知機制以符合最新的 Gmail API。
  7. 修正日誌中心可能會重複紀錄相同登入事件的問題。
  8. 修正在個人設定套用非預設日期格式時,可能會顯示多餘日期資訊的問題。
  9. 修正將 Synology NAS 裝置加入 CMS 主機時,可能會停滯在「確認中」狀態並無法成功加入裝置的問題。
  10. 修正當既有的儲存空間與對應的 SSD 快取被移轉到新的 Synology NAS 後,可能無法擴充其存儲容量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