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104年第五次校園網站維運會議(1041207)

日期:104年12月7日

時間:10:30~12:00

列席人員:所有行政人員及各學年主任。

工作報告:

  • 搬遷至新大樓已近一個月,目前電腦機房、電腦教室、各行政處室資訊設備已陸續就位,目前大致皆能正常運作。
  • 教育局配發的網路交換器,設定上仍有部份,導致 DHCP Server 無法正常發 IP 至各電腦,已請教研中心大同駐點工程師儘速處理中。目前所有行政處室行政人員的專屬電腦、影印機、印表機皆設定固定 IP,使能上網,且便於日後管理。
  • 下月5日,教育局二期行政租賃案承包商,將至本校汰換原行政電腦下來,請各行政人員一定要做好備份。汰換下來的行政電腦,其中3台將移撥至厚德國小,其他電腦將配發至各班教室,並將原教室 M6 電腦、展碁電腦全數報廢。
  • 目前新大樓網路設備以教育局配發的網路交換器為主,本校施工廠商的網路交換器先暫時全部下架,以維護網路的單純性,方便管理。
  • 各處室的網路機櫃線路雜亂,已請廠商儘速處理。
  • 教育局即將配發下來的無線基地台,目前尚未至本校安裝,已向教育局反應,要求施工廠商儘速至本校施工。
  • 電腦維修室內部網路線至今尚未佈線,請總務處儘速找施工廠商來施作。
  • 三年9班教室位於敬206,所有位置剛好被連通新大樓的穿堂所遮避,其教室位置將改至敬205,與現今的資訊教室更換位置,屆時網路機櫃將移至敬206教室。原內部設備也將全數移至敬206教室。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