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100906)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2.4-25556 Update 2


(2021-09-01)

注意事項

  1. DSM 6.2.4-25556-2 已於 9 月 1 日更新,以修正下列問題:
    • 修正 Synology 帳戶在控制台 > QuickConnect 頁面上,錯誤顯示為未登入的問題。
    • 修正 exFAT Access 套件可能安裝失敗的問題。
    • 修正共用資料夾同步任務可能無法使用 SSH 加密傳輸功能的問題。
    • 修正 Active Insight 在使用者提交技術支援表單時,可能無法自動收集並傳送診斷資料的問題。
  2. 此更新將會重新啟動您的 Synology NAS。
  3. 預設停用「當系統進入安全模式時將不斷電系統關機」選項。
  4. Audio Station 須更新至 6.5.5-3377 或以上版本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5. Media Server 須更新至 1.8.1-2876 或以上版本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6. Surveillance Station 須更新至 8.2.9-6459 或以上版本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7. Virtual Machine Manager 須更新至 2.4.1-9259 或以上版本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新功能

  1. 新增支援 Synology Active Insight,提供選項可於提交技術支援表單時自動傳送診斷資料至 Synology 技術支援團隊,以加速故障排除流程。您可於 DSM > 技術支援中心設定此選項。
  2. 新增記錄移除硬碟的日誌事件。

問題修正

  1. 修正網域群組清單未正確更新的問題。
  2. 修正管理員藉由按下 RESET 按鈕來重置密碼後,可能無法登入 DSM 的問題。
  3. 修正若使用者曾利用 Google Chrome 的自動填入功能來記住密碼,DSM 上的輸入欄位可能被自動填入 DSM 帳號名稱的問題。
  4. 修正在 macOS Big Sur 11.1 及 11.2 上,於 Finder 搜尋掛載資料夾內的檔案或內容時,Finder 可能停止回應的問題。
  5. 修正更新至 DSM 6.2.4 後,若 iSCSI Target 已連結於 DSM 6.0 及以前版本建立之 LUN,其狀態會變為已停止且無法被啟用的問題。
  6. 修正透過兩階段驗證登入時,可能產生一條額外日誌紀錄的問題。
  7. 修正透過 SMB 刪除 home 資料夾中的檔案時,無法在資源回收筒找到該檔案的問題。
  8. 修正編輯後套用 SMB 設定時,SMB 服務有極小的機會可能短暫中斷連線的問題。
  9. 修正當使用者將 Windows 更新至 2021 年 4 月或之後發行的更新版本後,透過 Windows Server Backup 或其他第三方軟體備份 Windows 上的資料至 Synology NAS 時,可能會失敗的問題。
  10. 因應 Let’s Encrypt 憑證的新規則,更新 OpenSSL 設定。
  11. 修正建立 VLAN 後,可能出現不正確的 IP 位址衝突錯誤訊息的問題。
  12. 修正系統可能將 DHCP 設定套用至未啟用 DHCP 設定的網路介面的問題。
  13. 修正若 CMS 主機已更新至 DSM 6.2.4,受管理伺服器可能中斷與 CMS 主機連線的問題。
  14. 調整下列 15 及 16 系列機種上硬碟休眠及深度睡眠時的 LED 指示燈行為,以更清楚表示系統狀態:DS916+、DS716+II、DS716+、DS416、DS416play、DS415+、DS415play、DS216+II 、DS216+。
  15. 修正重啟系統後,不斷電系統伺服器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16. 調整 S.M.A.R.T 檢測結果異常時的問題描述,並列出發生異常的 S.M.A.R.T 屬性。
  17. 修正系統可能無法偵測擴充裝置上,經熱插拔的硬碟的相容性資訊的問題。
  18. 修正下列機種開機時,可能無法偵測到 Western Digital 硬碟的問題:RS4017xs+、RS3618xs、RS3617xs+、RS3617RPxs、DS3617xsII、DS3617xs。
  19. 修正於搭載 V1000 平台的機種上,系統重啟後風扇無法回復以全速模式運轉的問題。
  20. 修正記憶體模組相關錯誤訊息顯示異常的問題。
  21. 提升在同時連線數量較多時的系統效能。
  22. 修正當「以 NT4 相容模式取得使用者 / 群組清單」選項啟用時,網域使用者可能無法登入 Synology Contacts 的問題。
  23. 修正在 15 系列及更新的機種上,若出現儲存異常、硬體問題等錯誤時,系統可能無法進入休眠狀態的問題。
  24. 調整 SA3400 及 SA3600 上的風扇轉速,以修正安裝 E10G18-T2 後可能的過熱問題。
  25. 修正使用者無法擴充 ext4 儲存空間上已連結至 iSCSI Target 之 LUN 的問題。
  26. 調整風扇轉速以修正安裝 Synology 網路介面卡 (E10G18-T1、E10G18-T2、E10M20-T1、E10G21-F2、E25G20-F2) 作為 SHA 叢集 Heartbeat 連線或Open vSwitch 使用時,可能的過熱問題。
  27. 修正按下「更新網域資料」後,系統可能無法正確更新網域群組全名的問題。
  28. 修正無法正常顯示網域使用者的「帳戶鎖定」狀態的問題。
  29. 修正多項關於 Samba 的安全性弱點 (CVE-2020-14318、CVE-2020-14323、CVE-2020-14383、CVE-2020-27840、CVE-2021-20277)。
  30. 修正多項安全性弱點 (Synology-SA-21:22)。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