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111年3月份三重區資訊組長會議暨成長研習(1110315)

上一次三重區資訊組長會議】【新北市資訊組長手冊

日期:111年3月15日(二)

地點:仁愛國小

公文:

工作報告:

成長研習:

上午:凱比機器人

相關資源:


下午:管考系統填報作法分享

講師:詹博文老師、邱昭士老師

局端協助代填:

  • 「實施情形檢核表」: 局端已幫各校代填並暫存,請各校進管考系統檢查代填資料是否有成功。
  • 「機關應辦事項」:局端已幫各校代填並暫存,請各校進管考系統檢查代填資料是否有成功。
  • 「附表3-機關資通系統與服務資產清冊」:局端正努力撰寫代填程式,應可在近期完成。

實施情形各校須自填題項:

機關年度實施情形填報
————————–
請各校依實際現況填寫以下的題項,並檢查填入的校名是否有誤(有誤,請自行更正):

2.4 填入校長或園長姓名

3.1 填入校長或園長姓名

3.2 填寫110年度 資安會議開會次數

4.1 修正學校員額總人數
(可至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學校資料管理→學校基本資料:學校編制 查閱)

8.2-1 依110年度通報狀況修正選項與件數
(可至教育機構資安通報平台: https://info.cert.tanet.edu.tw/prog/index.php 查閱)

10.1 依學校實際現況修正選項 (例如建置 教育局或教育部 委任之資通系統或服務委外)

10.2 依學校實際現況修正選項 (例如建置 教育局或教育部 委任之資通系統或服務委外)

10.3 依學校實際現況修正選項 (例如建置 教育局或教育部 委任之資通系統或服務委外)

參考資源:

相關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