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新北市111年度既有載具管理系統建置暨新增系統平台說明會(1120106)

日期:112年1月6日(五)

時間:下午2:00-3:30

地點:線上會議

公文與附件:

說明會流程:

一、為建置既有載具管理系統並說明教師研習系統新增功能,特辦理本案,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二、呂聰賢老師分享 iPad 納管到 Jamf Pro 學校重置作業

相關問題說明:

  • Apple 描述檔管理程式匯出 iPad 名稱、序號
  • 可以直接從Apple MDM系統對所有原納管的iPad 進行「清除所有內容與設定」。
  • iPad清除所有內容與設定,重開機後,會出現Hello的畫面,這樣就可以了
  • 晶盛會到Apple School Manager中將要納管的既有載具序號指派到 Jamf Pro中,指派完成後,iPad開始連網設定就會跟 Jamf Pro伺服器連結取的憑證。
  • 清除資料後變成孤兒,可以看該台IPAD背後IPAD字樣下的序號(字很小),再登入APPLE SCHOOL蘋果學校,點「裝置」點「搜尋」打上該台IPAD序號搜尋找到該台IPAD後,在中間最上方點選「編輯MDM伺服器」改選JAMFPRO,然後再重新清除一次該台IPAD就可以
    進入JAMFPRO的管理。
  • 108前瞻計畫 iPad納管後,教育部就會開始計算KPI。
  • Siraya雷達故障,會無法抓到數據進大數據資料庫,故障請上CC平台報修。
  • iPad 6(含)以前的 iPad,不再納管。
  • 納管在智域科技的intune下的iPad,因原合約未到期,不納管。

Jamf Pro iPad 管理系統教學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