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生成式AI發展趨勢(112-2資訊科技教育增能培訓)(1130327)

日期:113年3月27日(三)

時間:13:30 – 16:30

地點:雲端教室

講師:許旭安

主題:生成式AI發展趨勢

公文與附件:

課程內容:

  • 簡報:AI發展趨勢(新北教師師培)_20240327
  • Zapier:估值五十億的工作流程自動化之王
  • 文本專家的Prompt
    • 我想讓你扮演一位編劇。你需要編寫一個引人入勝、有創意的劇本,可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先設計出有趣的角色,故事的背景設定,角色之間的對話等等。一旦角色設定完成,請創造一個充滿轉折和懸疑的故事情節,直到結尾才揭曉,讓觀眾屏息以待。我的第一個要求是「我需要寫一個浪漫愛情劇,背景設定在巴黎。」
    • 我希望您能擔任科技評論人的角色。我會提供一項新科技的名稱,您需要為我提供深入的評論 – 包括優點、缺點、功能,以及與市場上其他技術的比較。我第一個要求評論的是「我正在評論 iPhone 11 Pro Max」。
    • 我希望你扮演醫生的角色,為疾病提供創新治療方案。你需要能夠建議傳統藥物、草本療法和其他自然療法。在提供建議時,你還需要考慮患者的年齡、生活方式和病史。我的第一個建議請求是:“為一名患有關節炎的老年患者設計一個以整體治療方法為重點的治療計劃”。

相關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