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Windows 10 版本1607累積更新(KB3201845):12月9日

Surface用戶笑Cry!Win10更新KB3201845解決Microsoft IME CPU占用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tech/89254ge.html

【IT之家Win10學院】 微軟於美國當地時間12月9日推出了一個以各種功能修復為主的更新(即補丁包)——Win10周年更新(版本1607)的全新累積更新KB3201845,其中有一項改進非常意義重大,相信會讓Surface Pro、Surface Book 及其他用生物識別技術登錄的設備用戶「笑Cry」(2016最流行emoji表情)—— 困擾用戶長達70天之久(2016年9月29日開始)的Microsoft IME進程每次登錄後CPU占用暴高的問題解決,風扇終於安靜了。

大家可以通過設置中的「Windows 更新」來進行升級,也可以下載MSU文件包來手動更新,尤其那些下載卡住的同學,IT之家特別列出一下下載地址如下:

解鈴還需系鈴人,這個問題的始作俑者還是微軟自己,在2016年9月29日微軟發布了「Cumulative Update for Windows 10 Version 1607 for x64-based Systems (KB3194496)」 這個更新發布後,大量用戶出現了這個問題,Surface Pro 4、Surface Pro 3、Surface Book 用戶,當然相信還有國內少量在用 Surface Studio 的用戶已經使用虹膜識別、指紋識別等技術的筆記本用戶都遭遇了這問題,非常的痛苦。

當然,更新了KB3201845之後,這個痛苦不將再有。這個更新修復了很多問題,包括:解決了用戶使用Microsoft帳戶登錄時,Windows資源管理器有時無法提示憑證的問題。

KB3201845正式名稱是「Windows 10版本1607和Windows Server 2016年的累積更新:2016年12月9日」,可以通過設置中心的Windows Update升級。

KB3201845更新內容:

根據更新日誌來看,累積更新KB3201845主要是改進了移動設備管理(MDM)取消註冊、分布式組建對象模型(DCOM),外圍接口的PowerShell可靠性等,還包括其他一系列更新內容。

下面IT之家編輯為大家整理了Windows 10累積更新KB3201845的詳細更新內容:

  • 提高了移動設備管理(MDM)取消註冊,分布式組件對象模型(DCOM),外圍組件接口和PowerShell的可靠性
  • 修復了如果用戶安裝了中文輸入法編輯器,並使用Windows Hello登錄,將導致電池消耗過多的問題
  • 解決了OLE拖放問題,該問題會阻止用戶以文件形式下載SharePoint文檔庫的情況• 解決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或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無法識別並訪問超級軟盤格式的固定媒體設備的問題
  • 解決了當使用SCCM任務序列重裝設備時,會導致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SCCM)客戶端安裝失敗的問題。
  • 解決了系統升級後導致可選組件(OC)狀態信息丟失(包括所有Hyper-V虛擬機)的問題。
  • 解決了Windows資源管理器顯示可能與存儲在軟盤上的信息不一致的信息的故障
  • 修復了在連接無媒體的共享CD/DVD託管驅動器後,會導致某些命令(如DIR和NET USE)掛起的問題
  • 解決了用戶無法使用大於64 KB的高速目錄緩存的問題。
  • 解決了用戶使用Microsoft帳戶登錄時,Windows資源管理器有時無法提示憑證的問題
  • 解決了應用程式兼容性和Internet Explorer的其他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