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JAVA 無法安裝,發生1603錯誤代碼問題!

JAVA 無法安裝,發生1603錯誤代碼問題!

  • 5月26日,事務組電腦發生 JAVA 無法安裝,發生 1603的錯誤代碼問題,處理多時,都無法解決。該電腦除了此問題以外,尚有不明啟動程式卻找不到檔案的情形,顯然電腦有不正常的程式在運作,為了讓電腦能完全恢復健康,考慮將該電腦的作業系統還原以解決這個問題。
  • 5月27日,電腦還原系統的準備工作:協助事務組長將其公務電腦中的「桌面、下載、我的文件、我的圖片、我的視訊」移至 D 碟,並將其 D 碟中所有的檔案全複製至本校 NAS 中。
  • 6月1日,使用 Acer 電腦的一鍵還原功能(其實是兩鍵:Alt + F10),將事務組的公務電腦還原,重新安裝二代公文系統相關軟體及一些常用的自由軟體,安裝 JAVA,將電腦中的「桌面、下載、我的文件、我的圖片、我的視訊」的位置移到 D 碟之前備份的位置,更新防毒軟體、Windows Update,確認公文管理系統及校務行政系統正常使用。

參考資料:如何修復Java錯誤1603

http://www.solvusoft.com/zh-tw/errors/執行階段-錯誤/oracle-corporation/java/1603-java-7-error-code-160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