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碧華國小行動學習學校工作會議(1050503)

日期:105年5月3日下午 4:00 – 6:00

地點:電腦教室(三)

與會人員:郭玥妦、邱昭士、劉孝宏、林哲園、李櫟永、鄭佑津、謝炳睿、林美宏、陳瓊娟

簽到單:行動學習學校工作會議(1050503)簽到單

活動照片:

議程:

工作報告:

成長研習:

講師:李櫟永老師

主題:使用「PaGamO教育部學習拍」在班上進行行動學習的經驗分享

講義:四年8班使用學習拍與PAGAMO平台之心得分享

問題研討:

  • 教室無線網路不順,常無法正常連上網站?
    • 平板電腦可能是 TRBS 客戶端程式造成網路流量過大,考量將TRBS 客戶端程式移除或關閉。
    • 關閉原教室中的無線基地台,改用大型行動便利箱。
  • Acer A3-A10 平板電腦無法使用威力導演 APP,也無法使用學習拍 APP?
    • 平板電腦欲使用威力導演 APP或學習拍 APP,請改用Acer A3-A30,其系統為 Android 5。
    • 掃描 QRCode,可使用 QuickMark QRCode 條碼掃瞄器 APP 或 條碼掃描器 APP
  • Acer A3-A10 平板電腦無法開啟 Microsoft Office 文件?
    • 加裝可編輯或檢視 Microsoft Office 文件的APP

參考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