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19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教研中心研習:Google 教學與生活應用(1080306)

日期:108年3月6日(三) 時間:下午 1:30 – 4:30 地點:教研中心 主題:Google 教學與生活應用 講師:呂聰賢老師 公文: 公文108E0000873 新北市107學年度第2學期資訊組長增能暨教師教學科技增能培訓研習實施計畫 課程內容: 若在外地使用他人或公用的電腦,建議使用「無痕式視窗」登入Google系統。 一、登入 Google Chrome,同步資料。 二、Google 相簿 Android 手機的照機已與Google 相簿整合,拍照後會直接透過Google 相簿上傳至Google 雲端硬碟。 三、Google 雲端硬碟 四、Google 地圖 Android 手機的照機已與Google 地圖整合 你的時間軸 位置資訊分享 你的地點 五、Google 聯絡人 教學相關網站: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Google服務:https://play.ntpc.edu.tw 帳戶:校務行政系統帳號@apps.ntpc.edu.tw 影音教學: Anycast無線鏡像投影器, 操作教學, 和有線設備一起比較給你看 行動雲端應用實務 Google 相簿 Google 雲端硬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