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2021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彙整

iPad 基礎操作及線上授課技巧-你不知道的iPad神操作(三重分區)(1100714)

日期:110年7月14日 時間:下午1:30-4:30 線上研習網址:https://meet.google.com/ypw-auos-nsm 公文: 公文110E0000891 新北市109學年度第2學期「資訊科技教育增能培訓」實施計畫 線上課程教材: https://bit.ly/3wwKQFD 新北市教育局 – iPad 研習課程 我們的默契 使用視訊鏡頭與麥克風直接與講師對談。若無視訊鏡頭或麥克風,可使用文字訊息與講師對談。 Slido 互動網址:Slido 疑難雜症 & 作品上傳區:Drive Uploader Drive Uploader 九宮格挑戰 九宮格大挑戰.pdf 線上課程小工具 COSMOBUZZ – Online Multiplayer Buzzer ClassroomScreen 研習筆記 九宮格大解密 捷徑 App iPad 使用小技巧: – 使用「輔助觸控」 進入到觸控頁面後,點一下「輔助觸控」。 將「輔助觸控」開關開啟,即可使用(俗稱小白點)。 – 在檔案內加上註解 打開檔案,並點按右上角標示按鈕(圖示是一個圓圈內有一支筆)。 點選要標註的工具,即可在檔案內書寫。 – 使用備忘錄設計學習單 教師於備課時,可以利用備忘錄 App,將要讓學生學習的內容撰寫至備忘錄內,課堂的一開始可以透過 AirDrop 將檔案發送給學生。 學生收到學習單後,就可以用文字、圖片、影片、繪圖等工具表達自己的學習成果。 可以繪製的形狀包括直線、箭頭、圓弧、具有 90 度轉彎的連續線、正方形、圓形、矩形、三角形、五邊形、聊天泡泡、心形、星形和雲形。 […]

種子教師必修課程:邁向2030的未來教室:新北智慧學習發展(1100714)

日期:110年7月14日 時間:下午1:00-4:00 線上會議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zoa-stsg-eif Google 教室: https://classroom.google.com/c/MzY4ODk1OTczOTQ1?cjc=h7il3zs 講義: 2030未來的智慧教室@線上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