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90717)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2.3-25426-2


(2020-07-16)

注意事項

  1. 您的 Synology NAS 可能基於下列原因,不會通知您有此 DSM 更新。若要立即將 DSM 更新至此版本,請點選此處並執行手動更新。僅安裝 DSM 6.2.3 的 Synology NAS 可更新至此版本。
    • 此更新尚未在您的所在地區發佈。此更新預計在數日內發佈至所有地區,但各地區的實際發佈時間可能略有不同。
  2. 此更新將會重新啟動您的 Synology NAS。

新功能

  1. 新增支援 Synology FX2421 擴充裝置。

問題修正

  1. 修正 DS920+、DS720+ 機種在已連線的擴充裝置進入深度睡眠後,可能無法正常進入休眠狀態的問題。
  2. 修正擴充裝置從深度睡眠喚醒後,該裝置的硬碟狀態 LED 指示燈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3. 修正某些時區 (例如:都柏林、卡薩布蘭加) 的日光節約時間可能無法正確顯示的問題。
  4. 修正在 Synology NAS 上掛載遠端共用資料夾時,在特定情況下可能有儲存空間無法操作或無法將 Synology NAS 關機的問題。
  5. 修正 DS413、DS213+ 機種從深度睡眠喚醒時可能會錯誤顯示「硬碟槽停用」訊息的問題。
  6. 針對以機械硬碟 (HDD) 建構 RAID 1 而組成的 Btrfs 儲存空間,提升寫入大量檔案的效能。
  7. 修正當啟動「使用閒置記憶體作為資料庫快取,以提升 (搜尋) 效能」選項時,Synology Universal Search 及 Synology Drive 可能會占用過多 CPU 資源的問題。
  8. 修正因網域資料更新無法完成,導致網域相關服務無法恢復運作的問題。
  9. 修正安全性弱點 (Synology-SA-20:18)。
  10. 修正在加裝網路介面卡時,若「當目標 IP 位址與連入介面的本地位址相同時,回應 ARP 要求」選項尚未啟動,可能會誤報 IP 位址衝突訊息的問題。
  11. 修正在已啟動 Open vSwitch 時,未連接網路線的網路埠狀態可能無法正確偵測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