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 2015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  

彙整

資訊工作日誌(104年11月份)

11月30日(一):

從電腦機房拉 1 條臨時用的網路線至電腦維修室,供維修桌使用。 安裝好電腦維修室電腦維修桌的鍵盤托架。 陪同影印機廠商工程師設定科辦影印機為網路印表機。 下午3:00 召開新大樓網路、電路缺失檢討會議。 星崴許工程師解決教師會辦公室網路不通的問題。(主因:Patch Core 未接上網路交換器。) 星崴許工程師解決科辦資訊插座 Port 24 不通的問題。(原 Port 24 的網路線已改至科辦機櫃,另從科辦機櫃拉另一條網路線連至資訊插座 Port 24) 星崴許工程師修復電腦教室(二)資訊插座 Port 30不通的問題。

11月28日(六):

安裝電腦維修室電腦維修桌6套螢幕、鍵盤、滑鼠及電源線供維修用。

11月27日(五):

修復二年9班網路不通的問題。(主因:電腦至資訊插座的網路短線折到,導致網路不通。) 安裝科辦的教師電腦。

11月26日(四):

星崴許工程師將三樓機櫃A內的網路線路重新理線,另加裝 DLINK 48埠網路交換器1台,裝上 miniGBIC,光纖連至電腦機房 L2 交換器 10.226.17.12 第28埠,走行政網段。 請星崴許工程師將新大樓各機櫃大同DLINK 交換器往下移2U,並將光纖收容箱改放在大同DLINK 交換器上,所有短跳線按Patch Panel 的編號一一接到大同DLINK 交換器上。(Port 21~24,保留給無線基地台和下一層的網路交換器用) 與資訊老師們一起發下科辦的教師電腦設備。 向校長反應「新大樓網路電路線路安裝缺失」

11月25日(三):

與校長至敬205資訊教室與敬206三年9班教室互換的方法: 機櫃移至敬206教室,原網路線路打洞穿至敬206教室。 原敬205教室室內網路、電路移除。 原敬205教室內部設備移至敬206。 配合敬205改建為一般教室,先將置於鐵櫃中的設備全數下架,以利搬遷,並將小筆電及筆電搬移至電腦機房存放。 至舊大樓內庭拆無線基地台及網路交換器。 於舊大樓圖書室取回4套電腦設備(含主機、螢幕、鍵盤、滑鼠)、1台印表機、2台網路交換器、4台條碼機。 於舊大樓科辦取回1台印表機。 […]

受保護的文章:新大樓搬遷前三週記事

受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摘要。

受保護的文章:104學年度搬遷前資訊設備報廢

受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