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15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彙整

自由軟體更新(104/9/29)

Google Chrome 版本 45.0.2454.101 m Firefox 版本 41.0 Filezilla Client 版本 3.14.0 XMind 6 (v3.5.3) Notepad++ 6.8.3 VLC 媒體播放器 2.2.1 Scratch 2.0 離線編輯器 Adobe AIR 19.0 Scratch 439.3

 

杜鵑颱風災後資訊中心因應措施

9月29日凌晨,杜鵑颱風造成資訊中心停電,導致伺服器啟動自我防護措施,於5分鐘未來電,即行自動啟動關機程序。

9月29日上午,至校將已關機的數部伺服器一一重新開機,並檢視所有網路交換器及網路伺服器狀況,將有疑似有問題的伺服器系統予以優化,並重新啟動。

校園網站更新(1040921)

日期:9月21日

奉校長指示,於校園網l站中校長室、各處室網站的主任加上電子郵件。

受保護的文章:一期、二期租賃案電腦報廢作業

受保護的文章不會產生摘要。

使用 Clonezilla 進行備份與還原

使用 Clonezilla 配合 NAS 進行備份與還原 使用 Clonezilla 配合 NAS 進行備份與還原 Clonezilla 再生龍 Clonezilla Live – 免安裝的單機版還原系統 USB 隨身碟/硬碟的 Clonezilla Live MS Windows 方法 A: Tuxboot MS Windows 方法 B: 手動 MS Windows 方法 C: Unetbootin (不建議) DRBL 企鵝龍 – 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 鳥哥的Linux 私房菜– DRBL 與Clonezilla 再生龍 Windows 7 開啟AHCI: 安裝Windows後,再在BIOS中去開啟SATA硬盤的AHCI功能的話,就會出現藍幕而無法啟動,只有改回Native IDE模式後,系統才能恢復正常,不想重裝系統,又想即開啟 AHCI功能的解決方法。 Windows 開機管理程式:bcdedit.exe 將原生開機虛擬硬碟新增至開機功能表 校園電腦備份還原Clonezil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