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104年第四次校園網站維運會議(1041005)

日期:104年10月5日

時間:10:30~12:00

列席人員:所有行政人員及各學年主任。

工作報告:

  • 本校即將於下月初搬遷至新大樓,資訊組已規劃好「資訊設備搬遷計畫」。
  • 新大樓電腦機房及電腦教室內部電路、網路目前尚未施作,請總務處督促施工廠商,儘速施工。
  • 電腦教室電腦教學廣播系統,搬遷廠商不會安裝設定,屆時須請「電腦教學廣播系統」原廠商信業資訊,至校協助安裝、設定,預估一間教室要 9000元,3間共27000元。
  • 為使搬遷順利,原電腦教室電腦租賃案第一、二期電腦、15吋LCD、CRT 螢幕及其他超過使用年限,且故障無法修復的資訊設備全部報廢,請總務處儘速處理相關報廢事宜。
  • 新大樓僅有 3 間電腦教室,故搬遷後多出來的電腦將全數發至各教室使用。
  • 電腦機房所有伺服器系統、資料於搬遷前,將陸續做好備份。
  • 請各位老師於搬遷前,將個人使用的電腦資料做好備份。
  • 配合教育局網路設備更新案,新大樓的網路設備將以教育局新配發的網路設備為主。
  • 配合教育局網路設備更新案,教育局將配發 19台無線基地台至本校,屆時將全數安裝於新大樓。
  • 本學期因搬遷作業,致無法使用單槍,請各位老師再忍耐一個多月,待搬遷至新校舍,就可以正常使用教學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