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120505)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2.4-25556 Update 7


(2023-05-02)

注意事項

  1. 您的 Synology NAS 可能基於下列原因,不會通知您有此 DSM 更新。若要立即將 DSM 更新至此版本,請點選此處並執行手動更新。
    • 您的 DSM 沒有需要修正的項目。系統將依據服務狀態及系統設定來評估是否需要更新至此版本。
  2. 更新後,您的 Synology NAS 將重新啟動。依機種而定,部分機種可能不會重新啟動。
  3. 由於市售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家用電腦等媒體播放設備皆已廣泛支援播放 AAC 音訊檔,伺服器端無須進行 AAC 轉碼消耗額外資源,DSM 6 自此版本起將終止對 ACC 轉碼應用的支援,AAC 轉碼將由終端設備負責執行。
  4. Advanced Media Extensions 須更新至 1.0.2-0039 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5. Video Station 須更新至 2.5.1-1668 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6. Audio Station 須更新至 6.5.7-3383 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7. Media Server 須更新至 1.8.5-2902 方能於此次 DSM 更新後運行。

相容性與安裝

  1. 下列硬碟將被自動更新至最新的韌體版本,以修正在執行修復或其他讀寫操作時可能會發生的不預期錯誤:HAT5300-4T (韌體版本 1401 及 1402)、HAT5300-16T (韌體版本 1401)、HAT5310-8T (韌體版本 1401)、HAS5300-16T (韌體版本 1401)。

新功能

  1. 選擇 Outlook 作為系統通知服務提供者時,將改以較為安全的 OAuth 2.0 作為身分驗證方式。原先設定的 Outlook 帳號會轉移至「自訂 SMTP 伺服器」,強烈建議您重新設定並進行認證,以確保 Outlook 帳號安全性。

問題修正

  1. 修正當使用 SMB 共享檔案時,可能讓 macOS Ventura 的 Spotlight 功能無法找到檔案的問題。
  2. 修正當使用 AFP 共享檔案時,可能讓 macOS Ventura 的 Spotlight 功能無法找到檔案的問題。
  3. 修正當 DSM 7.2 的 Synology NAS 從 DSM 6.2.4 的網域控制器同步資料後,可能會無法更新其網域資料庫的問題。
  4. 修正安全性弱點 (Synology-SA-22:23)。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