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24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本校 Synology Photo Station 網站維運

  • 碧華國小校園活動剪影 Synology Photo Station
  • 依計劃分四階段,完成舊資料的移轉:
    • 第一階段,先從本校 SharePoint活動剪影 中移轉過來。
    • 第二階段,至將現存於本校 NAS 中的歷史照片,一一檢視分類,上傳至 Synology Photo Station 中。
    • 第三階段,至各網站中把相關圖檔,想辦法複製出來,統合匯整,上傳至 Synology Photo Station 中。
    • 第四階段,請本校各處室行政人員,協助將存於其使用的電腦中,相關的校園活動照片,上傳至本校 NAS 中,再由我來統一匯整,上傳至 Synology Photo Station 中。
  • 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緊接著進入第二階段。
  • 本校 NAS 中的歷史照片,大部份都已放至本校 SharePoint活動剪影 中,但因放至本校 SharePoint活動剪影 中圖檔大多已被縮小,不是原圖,主要是因為執行SharePoint活動剪影的原伺服器硬碟容量太小,若圖檔太大,將無法容納太多圖檔,所以若發現有原始檔,就直接取代來自SharePoint活動剪影的圖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