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60326)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1-15047-2

(2017/03/22)

問題修正

  1. 修正 high-availability 叢集於主伺服器忙碌時可能發生無預警轉移的問題。
  2. 修正 SHA 由於誤判而交錯顯示可轉移/無法轉移之訊息的問題。
  3. 修正 DSM 升級至 6.1 版後無法加入 Windows AD 網域的問題。
  4. 修正網域使用者啟動 Windows AD 服務後便無法從 DSM 系統上編輯的問題。
  5. 修正 LDAP 使用者可能無法透過 SMB 通訊協定存取檔案的問題。
  6. 修正建立於 DSM 6.0 Beta 的部分檔案 LUN 與 VMware 的相容性問題。
  7. 修正加密共用資料夾使用最大長度密碼時無法解密的問題。
  8. 提升 iSCSI 服務的穩定性。
  9. 修正允許清單設定為 IP 範圍時,自動封鎖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10. 修正部分支援 RAID Group 的機種在 SHR 已啟動的狀況下儲存空間顯示錯誤的問題。
  11. 修正 Microsoft Office 及 Adobe 文件經由 AFP 通訊協定於 macOS 存取後無法於 Windows 系統開啟的問題。
  12. 提升 Btrfs 儲存空間在破碎程度嚴重時的寫入效能。
  13. 新增 Seagate IronWolf 健康管理對 Broadwell-DE 機種的支援。
  14. 修正 WD WD8001FFWX 在 DX1215 上的相容性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