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DreamSpark 正式版本軟體下載

網址:https://www.dreamspark.com/

簡介

DreamSpark是一項由微軟公司設立的,免費為學生提供軟體設計和開發工具的計劃,亦稱「微軟學生軟體資源—點亮夢想計劃」或「DreamSpark 學生夢想火花計劃」。該計劃最初針對白俄羅斯、比利時、中國、芬蘭、法國、德國、印度、西班牙、瑞典、瑞士、突尼西亞、英國和美國的大學或學院學生,現已擴充功能到80多個國家,並涵蓋了許多高中學生。學生可存取Dreamspark網站進行註冊,並認證其學生身份。

DreamSpark計劃是由比爾·蓋茲於2008年2月19日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上宣布實施的。 (維基百科,DreamSpark)

什麼是 DreamSpark?(Microsoft DreamSpark)

DreamSpark 是一項支援技術教育的 Microsoft 方案,藉由提供 Microsoft 軟體的存取權利,以供學習、授課與研究之用。

DreamSpark 的概念十分單純:其主要目的是免費為學生提供 Microsoft 專業級開發與設計工具,讓他們能夠追求自己的夢想,開創新世代的重大技術突破,或者只是藉此踏出職場生涯的第一步。

DreamSpark 可協助教師傳授最新技術,以及進行實驗研究。Microsoft 了解,要讓今日的學生在學習時更有動機、讓學習內容更相關,或是讓學習過程更吸引人,教育者需要一系列多元化的資源。DreamSpark 提供教師資源,讓他們在課堂上可隨時援引最新技術,以全新的方式挑戰、激發學生並持續吸引他們參與。

DreamSpark 也是適合學術機構的訂閱方案:此方案能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針對學習及研究,在實驗室與教室、以及學生和教職人員的電腦上安裝 Microsoft 開發人員工具、平台及伺服器,因此將能降低實驗室成本和授課預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