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24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60508)

Synology NAS Server 系統更新:


版本: 6.1.1-15101-1

(2017/05/02)

問題修正

  1. 修正透過 Samba 查詢檔案 ACL 時,網域使用者/群組可能顯示錯誤的問題。
  2. 修正使用者更新網域資料時,系統可能發生錯誤或沒有回應的問題。
  3. 修正 SSD 讀寫快取搭配進階 iSCSI LUN 使用時,儲存空間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4. 修正加密共用資料夾於 Samba 用戶已連線時,卸載可能失敗的問題。
  5. 修正套件中心可能出現安裝或升級失敗的問題。

版本: 6.1.1-15101

(2017/05/02)

DSM 6.1.1 的新功能

  1. 此更新包含自 DSM 6.1 版本後發布的所有問題及安全性修正等重要更新。
  2. 新增支援排程 RAID scrubbing。
  3. 升級 Samba 到 4.4.9 版本。

問題修正

  1. 修正使用者以不同帳戶登入同一台受信任的裝置時,可能必須重複輸入一次性驗證碼 (OTP) 的問題。
  2. 修正 File Station 透過應用程式入口開啟後,遇到無縮圖的相片時可能無法正常播放投影片的問題。
  3. 修正使用 Let’s Encrypt 時無法變更代理設定的問題。
  4. 修正套件退款後無法重新購買的問題。
  5. 修正允許清單設定為 IP 範圍時,自動封鎖功能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6. 修正 DHCP 用戶端未接收到 DNS 資訊時,預設閘道器可能無法更新的問題。
  7. 修正使用者在同一連接埠上新增或移除規則時,防火牆規則可能無法正確顯示的問題。
  8. 修正 UPnP 規則在單一乙太網路埠的 Synology NAS 上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的問題。
  9. 修正 DHCP Server 接收到無效 DNS 位址時,DSM 使用者介面可能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10. 修正執行核心模式已啟動時,可能無法在 Kernel 4.4 中建立 L2TP 連線的問題。
  11. 修正伺服器位址以數字開頭時,可能無法建立 L2TP 連線的問題。
  12. 提升網路喚醒功能使用者介面的易用性及顯示正確性。
  13. 修正 Mellanox ConnectX-3 和 Synology E10G17-F2 乙太網路卡之間建立 bond 後,Synology NAS 可能無法正常關機的問題。
  14. 修正單一硬碟的 SHR 儲存空間掛載快取並轉變為磁碟群組後,DSM 重新開機時會顯示儲存空間損毀的問題。
  15. 修正部分支援 RAID Group 的機種在 SHR 已啟動的狀況下儲存空間顯示錯誤的問題。
  16. 修正 FS3017 內接超過 12 顆硬碟時無法建立 SHA 的問題。
  17. 修正 SMB 加密傳輸可能無法正確設定的問題。
  18. 修正 SMB 共用資料夾名稱包含連續兩個以上之空白時,連線可能發生異常的問題。
  19. 修正金鑰管理員可能無法正常執行開機自動掛載加密共用資料夾的問題。
  20. 提升 iSCSI 服務的穩定性。
  21. 修正檔案在 EXT3 檔案系統上可能無法寫入加密共用資料夾的問題。
  22. 修正啟動共用資料夾的壓縮功能後,Snapshot Replication 可能失敗的問題。
  23. 修正在使用 JBOD 儲存空間時,Qoriq 和 88f6281/88f6282 平台上的 DSM 可能無法正常關機的問題。
  24. 提升 SHA 叢集升級過程的穩定性。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