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105年4月份三重區資訊組長會議暨成長研習:Bootstrap、Arduino(1050419)

日期:105年4月19日

地點:仁愛國小電腦教室

參考資料:新北市九大分區資訊組長專業社群召集學校105年度4月份聯席會議紀錄

會議重點摘要:

  • 全國資安線上稽核系統於 105 年 4 月 1 日至 105 年 6 月 17 日進行填報。
    • 誠徵分享者。
  • 中華電信公司預安裝至各校的單模 GBIC,可能就不回收了。
  • 校內IP數如果不足,可向教研中心申請多一個網段。
  • 「全國教學 APP 市集」研習共4場,鼓勵所有老師參加。
  • 無線網段採 NTPC-Mobile 方式進行 KMS 認證。需認證設備請組長加入 WINOC。
  • 校園骨幹架構拓撲圖若有變動,請組長填寫變更申請單經本局審核通過後,將通知大同工程師協助更改,以維持 sngn.ntpc.edu.tw 上拓撲圖及snm.ntpc.edu.tw 資料正確及一致性。依據 sngn.enctc.ntpc.edu.tw 之拓撲比對 snm.ntpc.edu.tw 網站之自動產生圖須相符。
  • 七期電腦教室電腦租賃案將不採購螢幕,原 Z430 及 L480 電腦亦不再提供延保服務。
  • NTPC SSID 將增加登出功能。
  • 為因應行政院要求政府機關提供開放性檔案格式(ODF 或 PDF)文件是為便利民眾選擇使用,且檔案格式眾多難以羅列,故不另做限制。為避免自動轉檔 ODF 格式內容與原始檔案不符而產生與原文不符之爭議,仍請製作文件時使用 LibreOffice,若使用 MS Office 請另存新檔後確認為 ODF 格式,再上傳為宜。
    • 不提供編輯的檔案,建議轉成 PDF 檔再上傳。
    • 如果要提供下載可編輯的檔案,除了上傳ODF 格式的檔案外,最好 MS Office檔也上傳,方便民眾下載使用。

研習重點:

主題:Bootstrap

教材:

網站:

主題:Arduino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