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24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彙整

111學年度第1學期第1次智慧學習領航學校工作會議暨成長研習:四大學習平台、Mirroring360、課堂、積點趣教室(1110914)

上次工作會議或成長研習紀錄】【碧華國小智慧學習網】【智慧學習領航學校工作日誌

日期:111年9月14日(三)

時間:下午 1:30 – 4:30

地點:電腦教室(一)

簽到單:

工作報告:

研習資訊:

  1. Cool English英語線上學習平臺111度國中小教師實作暨基礎班
  2. 新北市智慧學習典範學校辦理「智慧學習教學分享會」
  3.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商業智慧學院與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舉辦「微軟教育Go麻吉!《老師增能必修》跨學科數位融入教學快速上手分享會(台北場)」
  4. 臺北市數位實驗高中辦理「智慧學習服務整合聚落系列教師培訓」
  5. 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111學年度第1學期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暨國中小教師研習課程表
  6. 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111年新北市公私立高中職暨國中小校長及教師研習(iOS系統)課程表

成長研習:

  • 介紹新配發的iPad與一般iPad系統環境不同的地方,及其相關的操作細節。
  • 介紹新北市親師生平台及部份介接的學習平台和資訊系統

一、新北市智慧學習種子教師-四大學習平台認證課程

取得智慧學習種子教師證書流程:

  • 進階認證課程第三場分享個人的新北市智慧學習種子教師認證課程簡報、教案。
  • 上傳個人的新北市智慧學習種子教師認證課程授權書、教案至新北市「來尬冊」數位學習平台

必修課程:

因材網:

均一教育平台:

PaGamO:

學習吧:

二、Mirroring360 手機平板畫面投影到電腦螢幕

三、課堂、Jamf Teacher

四、積點趣教室:

活動照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