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kiddy.bhes.ntpc.edu.tw/sport 網站維運

  • 由於 kiddy.bhes.ntpc.edu.tw/sport 上的部份網站常因暫存檔過多而掛點,情況如「本校 kiddy.bhes.ntpc.edu.tw 網站維運」所述,其內部程式的確有嚴重的 Bug,雖可暫時將其暫存 Cache 檔移除,使其暫時恢復正常,但不久後又會因同樣的原因掛點。
  • 此網站是使用  LifeType 架站程式架設的,是一個支援多使用者、多部落格的架站平台。
  • 此架站程式寫得相當複雜,要完全搞清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也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的,因此先檢視其程式的主要設定值。
  • Google 一下就知道,LifeType 一直以來都有 Cache 的問題。
  • 直接把 cache_lite 關閉,可能是最一勞永逸的方法:
    • config/cache.properties.php
      $config[“cache_method"] = “cache_lite";
      改成
      $config[“cache_method"] = “null";
  • 再觀察數日,看問題會不會就解決了。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