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2017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彙整

資訊工作日誌(106年3月份)

3月30日(四):

製作 L480 主機最新 Clonezilla 映像檔,上傳至雲端硬碟,整理雲端硬碟。 整理本校網站,將長期不再更新的本校網頁關閉。 探討解決校務行政系統學生自訂帳號錯誤及校務評鑑家長問卷誤填等相關問題。

3月29日(三):

下午至教研中心參加「新北市教育局程式應用研發社群工作坊」。 四年8班教師電腦 L480 主機板故障回收,改配發另 1 台主機。

3月28日(二):

上午至教研中心參加「教育部全國國中小學資訊安全管理系統講習(學校)」 下午至教研中心參加「EVO Cloud 管理系統研習」 由於昨日webnas 伺服器 Cloud Sync 接連出狀況,且系統常有反應遲頓的情形,故而將其重新啟動,確保一切正常運作。

3月27日(一):

上午 10:30 於電腦教室(三)舉行「校務評鑑上傳資料說明會」。 設定雲端硬碟上「校務評鑑上傳資料」及「行政檔案」區。 webnas 伺服器 Cloud Sync 出狀況「停用」,重新將其啟用,不過一陣子後,又再度停用,連續兩、三次都是這樣,可能是由於雲端硬碟上的資料有大量資料與 webnas 不同步所致,待所有行政檔案資料皆上傳至雲端硬碟後,再重新啟用 Cloud Sync。 合志工程師至校安裝修好的電腦教室(三)液晶顯示器。 送出校務行政系統重設自訂帳號申請表。 四年8班教師電腦 L480 主機板故障。

3月26日(日):

Synology NAS 網站維運(1060326)

3月25日(六):

更新本校自由軟體: Google Chrome (57.0.2987.110) Firef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