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2024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彙整

112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智慧學習學校工作會議暨成長研習:智慧觀議課APP、AI在課程與教學上的應用(1130419)

上一次工作會議

日期:113年4月19日(五)

時間:下午 1:30 – 4:30

地點:電腦教室(一)

簽到單:

公文與附件:

工作報告:

  • 3月27日(三)新北市中小學教師「數位公開課」研習:智慧觀議課APP(1130327、0424、0529)
    • 本校為新北市智慧學習典範學校,教育局要本校完成一項任務:下載並測試「智慧觀議課App
  • 3月29日(五)教育部5G智慧學習學校期中審查會議(1130329)
  • 4月17日(三)上午,感謝六年10班蔡昌佑老師,完成本校本學期數位學習公開授課。
  • 本校計畫老師16名,本年度已參加跨校公開觀課老師有8名。其他8名老師,請務必於本年度結束前完成。
    • 仁愛國小:4名、永福國小:4名。
  • 本學期學習成效評估採「短期學習成效」:上學期期未考+本學期期中考
  • 4月26日(五),本學期教育局規定計畫老師教案繳交期限,繳交2節課的數位學習融入教學教案。
  • 4月30日(二),於未來教室,本校承辦新北市113年度數位學習高峰會分區學校發表會。
  • 5月1日(三)下午,5月份工作會議暨成長研習。
  • 5月17日(五)下午,為本學期數位學習教案設計分享會,教授到校輔導,請準備至少5分鐘簡報。
  • 5月21日(二),在新莊晶宴會館,舉行新北市113年度數位學習高峰會-全市分享會。
  • 5月29日(三)下午,6月份工作會議暨成長研習提前。
  • 6月21日(五)下午,為本學期期末教學成果發表會,教授到校輔導。
  • 7月2日(二),在本校電腦教室,辦理1場教學科技增能研習:威力導演2024,歡迎老師參加。
  • 今年「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的經費有被刪減,同時全市學校的申請意願也更加踴躍,金額遠超自購補助的預算。經本局討論及細算後 除調整局端統購品項外,典範學校的補助上限也會壓縮,補助上限將調整為 55萬元。
    • 重新調查有需要 HiTeach 5.2 本機授權、Wordwall 標準版、Kahoot! 教師版的老師。

研習公告:

成長研習:

一、智慧觀議課APP安裝與操作:

二、AI 在課程與教學上的應用。

相關連結:

ChatGPT

Gemini (之前取名為 Bard)

Canva

威力導演2024

Adobe

活動照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