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2022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彙整

111年9月份三重區資訊組長會議暨成長研習(1110920)

【上一次三重區資訊組長會議】【新北市資訊組長手冊】

日期:111年9月20日(二) 時間:9:00-16:00 地點:仁愛國小 公文: 111E0005285 工作報告: 原每個月的九大分區中心學校會議取消。 九月份起,華電的維修。只要是CC報修,總公司都會嚴格要求兩天完修(含假日),請大家務必宣導CC報修。 另外CC報修一定要有組長簽名才能結案。因此沒有完修的請務必不要簽名。大家一起要求,才會有好的維修品質。 大同及Dlink的維修。這週也已經嚴格要求。下週若是還有拖欠設備沒有完修的會一樣用CC要求。 教網中心-煒哥(李煒)今天跟大同確認從CC調出資料,尚未完修及可以完修時間,請組長幫忙確認是否還有學校,已經報修沒有完修,卻沒在名單中的,請大家提出,也一定要上網CC報修。 「影音整合控制器」廠商維修人力吃緊,已請廠商儘速處理,為加速處理速度,近日每天都會整理學校所在地區的資料供廠商參考,讓廠商依區域就近的學校先處理,省去遠距離東奔西跑的時間,把時間集中在處理維修上,今日查詢報修處理狀況已降至10間以內,三重、新莊區這週會處理。 信業廣播系統: 信業科技官方網站 SCMS 資訊教室管理系統說明手冊 教學影片:(1) Acer M6680G (雲伺服器配置與安裝)、(2) 伺服器建立範本範本上傳 信業電腦教室管理系統_安裝新軟體-派送新範本檔-完整流程-呂聰賢 信業軟體廣播功能介紹-呂聰賢 Jamf Pro 碧華國小 Jamf Pro 原生 iPhone 和 iPad App 的套件識別碼 Apple School Manager 新北市資訊業務入口網 – 數位學習精進方案-Apple Jamf MDM Jamf Pro 文件 Using Regex with Smart Groups and Advanced Searches Jamf […]